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一封涂满蜂蜜的信,给涯玉

我死了这个生贺我一定好好存着,我爆哭


七年:

  一个匆匆忙忙的生贺,给涯玉@涯玉




  本来说好给你码个赤司的小段子,但我实在是不敢轻易动手没写过赤队怕ooc太严重了Orz




  




  认识涯玉可能也有半年了吧——!!!各种奇奇妙妙的缘分把我们牵在了一起哈哈哈,谁能想到我在鬼灯的评论区隔空表白你结果被你看到了呢?!你来找我扩列我真的很开心!总算没有错过一个我喜欢的宝藏女孩。






  很早以前就关注了涯玉。大概在我刚玩lof的时候,好像是……16-17年左右?一直默默的喜欢着,经常红心蓝手,但总是羞于评论。那时候我好像还在沉迷惊天魔盗团,虽然也有在混黑篮圈,但是个写的很少,问题很多的底层写手。







  那个时候涯玉就是我在黑篮乙女向里最喜欢的一个太太。我本命大辉,对她笔下的各种各样的阿大都很心动,每一种都是我理想中的样子,每一种都是我爱的模样。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篇骑士和公主的,那篇真的是我的白月光,我推荐给了很多同在黑篮圈的小伙伴,也反复翻出来看过很多次,每一次都收获新的心动。青峰大辉这个人,50%嘴硬心软,30%其实内心柔软,20%要强,孤独又自大。说是我本命,其实我也总不太敢写他,我总觉得太难把握,哪怕一点偏差,就觉得会毁了他。






  可涯玉却从来不让我感到“崩”。不仅阿大这一个人物,反观她笔下的每一个角色,性格鲜明,大多数都符合原著的特点。我实在揣摩不透赤司的性格,她却能洋洋洒洒的写下大段关于他的文字。






  涯玉在我眼里也担任一个大姐姐的角色。很多事情都可以向她倾诉,也可以和她聊各种事情,真的是很好相处的一个女孩子。你可以和她聊游戏,聊电影,聊日常,尽管我们互相常常都没有玩过对方玩的游戏,看过那些电影或是电视剧,但我们热衷于互相安利。书籍也好,好词好句也好,她在写作的方面上,也给了我不少的建议和鼓励,并且称我为“没有感情的打字机”。






  但我实在是赶不出没有质量的赤司x涯玉的生贺,所以我决定先写一封涂满蜂蜜的信给你,写一封诚恳的信给你,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每天都开心。








  至于男朋友嘛,总有机会给你补上的。






  还请赤司夫人稍等片刻。








  生日快乐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