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异地的时候短信都发些啥

*赤/黄/绿

*好久没更新了先更新一下T  T

*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赤司君啊。」

 

「在家了?那看看窗外的天空吧。」

 

「嗯?怎么了突然让我看,今晚也没星星啊?」

 

「我也在看。」

 

「然后呢?」

 

「四舍五入,就是我在看你。」


 

【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

 

「怎么啦突然叫我的全名?」

 

「黄濑君。」

 

「嗯~」

 

「凉太。」

 

「呜哇我的心脏...小XX不要再叫了,这样会让我变得更加想见你的T T等我回去哦!我很快就回去了!!!」


 

【绿间真太郎】

 

「你有胃病,记得吃饭。」

 

「知道啦~小真太爱操心了,我有哪一次没好好吃饭?」

 

「上一次我出差回来,是谁胃疼?」

 

「你怎么能翻我旧账?!」

 

「哼...」

 

「不要总是让我操心你。」

 

评论(8)
热度(2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