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所谓一见钟情

※emmm这个梗烂大街了吧但是还是想写
※这篇可能写眼睛比较多?

目录




【赤司征十郎】



    有时候喜欢不过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他说,当他第一次与你对视时,有一种跨越了时空与星辰对话的奇妙感。


    “星河像在你眼里,太温柔,所以我陷进去了。”赤司揉了揉你的头,轻笑。



【黄濑凉太】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他在躲避粉丝,那时他一个没注意,与转角处的你撞了个满怀。他是没什么事儿,但是你痛得眼冒金星。


    他说你不知道你那时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的样子有多么可爱。



    “小XX那时候真的是……我感觉自己被丘比特射了一箭!心跳得好快呢!”



【青峰大辉】



    他是被你眼里透出的倔强所吸引的,明明不擅长运动但还是坚持着跑完全程的模样吸引了他的目光。



    那天的操场人山人海,但是他却只被你吸引。



    “哈?要我说为什么?”青峰摸了摸自己后脑勺,“虽然你胸不太大,但是就是迷人啊。”



【黑子哲也】


    你在公交车上不小心撞到他,刚想和他道歉公交车却一个急刹车,差点扑到他怀里。


    那时黑子闻到了你洗发水的味道,淡淡的,却在那一刻撩动了他的心弦。



    “我那一刻就开始喜欢XX了。”



【绿间真太郎】


    你的手真的相当漂亮,饶是不太关注别人手的绿间都被你的手惊艳到了。



    当时在书店里,柔和的音乐缓慢流淌,你一身浅蓝色的连衣裙,斜靠在书架上,手里拿着书,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样嘴角带着浅浅的笑容,他觉得他不动情都很难。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绿间推了推眼镜,“‘尽人事而待天命’,只是那个时刻到来了。”




【紫原敦】



    两个吃货当然相遇在甜点店了。



    遇到你之前他从未感觉有人吃相会这么可爱,一小口一小口的,像家养的仓鼠。



    “当时就想把我的零食分给你看着你吃。”

评论(6)
热度(118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