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Mr.Right

※大概是个小甜饼!关于称呼的问题啦2333
※有史以来最勤奋的一个月!不行我不能再更了!!!要考试!!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你刚到赤司集团的时候引起了众员工的好奇,当你走进赤司的办公室十分自然地坐下时,众人更是惊讶,更甚者,有人直接跑去找赤司了。




    赤司当然知道那个人就是你。



    “总经理,那位漂亮小姐是谁啊?”



    “是我太太。”




【黑子哲也】




    自由工作者的你没有固定的上班时间,有时候就会去黑子工作的孤儿院找他,和他一起陪孩子们玩,听着孩子们亲昵地叫他“爸爸”,笑个不停。



    “爸爸,这个姐姐是谁啊?”



    黑子看着不远处喝水背对着他的你,蹲下来摸摸孩子的头发,笑道:“是妈妈。”




【青峰大辉】




     刑警队长青峰大辉的钱包里有不止一张你的照片,队员们每次见到都喜欢调侃他。




    “队长,这是谁啊?暗恋的姑娘?”




    “扯淡!是老婆!”




【紫原敦】




     甜点店老板紫原每天都习惯性地多做一份甜点,说是带回家。




    “店长是要给家里人吗?”



     他点了点头,脑海里出现你坐在沙发上吃着甜点的开心模样。



    “嗯,带回去给我的宝宝。”




【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的手机锁屏壁纸都是你,向他借手机用的人总会夸夸照片里的你。


    “哟黄濑,这谁啊很可爱嘛!”



    “是吧是吧?这是我家的仙女噢!”




【绿间真太郎】



    院区颜值担当绿间真太郎数次被撞见与一来历不明女子并排在花园闲逛,还被他所在的科室主任拍了照。



    “铁证如山!绿间医生,快招了吧,她是谁?”事实证明医生八卦能力也是很强的。



    “……”



    “是我未来一生的法定妻子。”

评论(14)
热度(12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