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今天老大追到妹子了吗?没有!

※大概是黑道吧……反正势力派很厉害就对了
※好累噢,我都不想每次都写6个人了,想偷懒
※所以我就要偷懒了←你
※日常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洛山是京都本地最大的黑道组织,其涉及领域广阔,可以说在任何一个行业里,都能看得到洛山的影子。


    只要稍微懂点道上事的人,就没有不知实渕玲央、叶山小太郎、黛千寻等洛山核心干部的,但是如果问洛山首领是谁,这点就真没什么人知道了,甚至在洛山内部,这也是只有高层人物才知道的绝对机密。



    在不知情的人的想象中,洛山的首领,该是个身材魁梧,脸上起码有一道刀疤的凶残的男人,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野性的味道。所以每当那个赤发少年(事实上已经20多了)出现在洛山总部的时候,大家都只当他是一个厉害的不知背景的富家少爷,毕竟叶山等人都是对他十分恭敬的模样。



    当赤司一身休闲服,手拿几本英文原著再次出现在洛山总部,员工内部又有了各种猜测。



    “这孩子还是高中生吧?来和洛山干部谈工作?”



    “厉害了啊,这么小就接触这些事情了?”



    猜测纷纷,然而没人想得到这是他们的幕后老板,也没人想到,赤司前来不是为了工作也不是为了什么机密,而是为了和自己的部下探讨追女孩子的办法。



    那个女孩子就是目前还是高中生的你。




【青峰大辉】



    青峰大辉不好惹,这点人尽皆知。尽管桐皇管事的人是今吉和桃井,但是要说最令人生畏的,非青峰莫属。


    但是这么一个光听名字就令人退后三步的可怕人物,最近好像转性了,居然开始为人民服务了。据说某天中午,有人亲眼目睹青峰逮住一个跟踪狂并将其制服送到警局的全过程,眼睛都瞪得要掉下来了。



    制服的过程很粗暴,警察很惶恐,但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本地头号恐怖人物青峰大辉转性了!



    当然,真相令人目瞪口呆:为了追一个妹子,青峰正努力创造好形象。



    这个点子是桃井出的。她仔细地调查过你,又去你的花店看过你一两次,然后回来为青峰制定了一系列计划,毕竟靠青峰自己估计你俩没戏。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的生活依旧,要说有什么不一样,那就是你觉得那个总在你店里晃的黑皮好像比之前可爱了一点,没有你之前听说的那么可怕了。



    这天早晨你照常打开店门,拉开了百叶窗,打开了店里的每一扇窗户,深呼吸了一口,感到略凉的气团顺着气管向下沉,伴着唇齿间的薄荷味,心情颇好。



    你走出店门,发现他站在门口,看见你,像是受了惊吓一般猛地退了几步。你见他似乎有事有事找你的样子,不说话只是朝他笑一笑,等他开口。




    他终于平复下来,抬手摸着自己后脑勺的头发,眼神飘忽。



    “我说,你相不相信命运啊?”



     你顿时感到有些头晕。这个人是这个画风的吗?



    “咳……我说,西街拐角那家店的茶点不错,和我一起去试试吧?”他看了你一眼,又快速将视线移开,让你忍俊不禁。



    原来是反差萌。




【黑子哲也】



    他存在感很低,这是你无数次观察这个总来你的店里坐着看书的人得出的结论,但同时你也发现,你好像是为数不多的能够第一时间发现他的人。



    他叫黑子哲也,很喜欢香草奶昔,这是你偶尔和他聊天得知的。



    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的人,你想。他说话总是带着敬语,不会对人太热情也不会太冷淡,给人的感觉就如同三月的阳光一般温柔,但偶尔也会腹黑。他面部表情不多,微笑起来却足以令人心跳加速。



    真的要概括的话,他就是一个天使,干净,不食人间烟火。



    “请不要说我可爱,我也是有肌肉的,很强壮。”你说他可爱时,他总会严肃地放下奶昔,手握成拳弓起手臂,以此来证明他是有肌肉的。



    要说唯一一次觉得他奇怪的地方,就是在某天下午。那时店里刚好来了客人,你正要去招待,发现他放下了奶昔,皱着眉走出了店门。



    那天之后,来骚扰你的混混再没出现过。你后来好奇地问过他那天去哪里了,他道歉说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事情还未办好,就没打招呼离开了一会儿。



    他没说是什么事你也不方便问,见他仍然每隔一天就在同一个时间来到你的店里,你也觉得安心多了。



    “黑子又去哪里了?”



    “常去的咖啡店呗!”

评论(18)
热度(173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