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假如你们有了孩子

※赤/青/黄/黑/虹
※灵感来自我们班主任一家
※日常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你们的儿子简直就是缩小版的赤司,他们两个人看上去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你闲着无聊时最喜欢看这一大一小的赤司并排坐在一起练字,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青峰大辉】


    两个家伙的日常就是互相嫌弃对方又懒又笨。



    “刚才你不帮我拿毛巾?今天小龙虾都是我的了。”青峰大辉得意地笑着。



    “我妈真是瞎了眼才嫁给你……”



【黄濑凉太】



    “妈妈妈妈,你看!我给爸爸扎了小辫子!”你家的小公主拉住路过的你的衣角,小声地和你说话。



    你转头向侧躺在沙发上熟睡的黄濑看去,看到了他头上翘起的羊角辫,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黑子哲也】



    又是一个赶稿的夜晚,你起身去卫生间打算洗一把脸,路过女儿的房间时恰好看到他坐在女儿的床边,用手轻轻摸着她的头发。



    “乖孩子,睡觉吧?哲也给你念故事,听完就睡觉好不好?”



【虹村修造】



    他一向都是负责接儿子回家的那一个。



    回家的路上他不停地和儿子强调一回家不能扑到妈妈身上,得到儿子的点头承诺后才满意地拍拍儿子的肩膀。



    然而就算如此,一回到家你们的儿子还是会立即扑到出来迎接你们的你的身上,惹得他每次都得上前把儿子拽下来。



    “臭小子,快放开你妈!”

评论(7)
热度(14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