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论艰难的追妻之路

※赤/黑/黄/青/虹/火
※日常ooc,崩坏严重orz

目录





【赤司征十郎】



    她极不擅长与异性相处,更不擅长与我相处,只要有我在,她都躲得远远的。



    问她为什么,她说她害怕我的不怒自威。



    不容易。光是缩短和她之间的距离,我就花了两年。



【黑子哲也】



    一,她经常看不见我。



    二,她讨厌水煮蛋。



【黄濑凉太】



   我家仙女刚见面时就对我印象不好,她说的话我记忆犹新。



    “带上你的招牌式笑容离我远点。”



    太扎心了!但是不得不说不愧是小XX,如此帅气!



【青峰大辉】



    最不易的是对她来说那时我完全是一个陌生人。



    她对篮球之类的体育运动一点也不感兴趣,只是堪堪从朋友的嘴里听过我的名字。



    她说她讨厌我吊儿郎当的样子,我很生气。



    但是最后还是改了,不逃课不逃训练好好学习,导致五月觉得我被鬼附身了……



【虹村修造】



    我是在我还是不良的时候去追的她。



    嗯,人家好好的姑娘看见我当然害怕了……



    后来有一次在其他不良手里保护了她之后她才对我有所改观,愿意和我接触。但是她那个时候还是很怕我,和我见面距离都隔一米。



    但是不得不说,她怯弱的样子太像一只小动物了,感觉要放在软软的垫子上好好保护起来才是。



【火神大我】



    她觉得我长得有点狰狞吓到她……



    但是眉毛真的不是我故意让它长成这样的啊!



    当然这只是其一,其次她说我像地主家的傻儿子并且表示嫌弃……



     总之追这家伙好辛苦,动用了全篮球社的力量……

评论(8)
热度(196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