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凯旋之日,我们就成亲

※将军设定,临行前送别
※依然偷懒
※下一篇也许是《季风环流》,中长的命名几小段的内容,一些地理术语延伸的不知所谓的段子罢了……

目录


【赤司征十郎】



    即使他是常胜将军,你还是担心他。



    全军整装待发,你望着甲胄加身的赤司,绞着手指站在一边,不知道该说什么。



    见你不言语,赤司走到你面前,双手捧起你的脸颊,亲昵地蹭你的鼻尖,一下又一下轻啄你的双唇。



    “胜利不会背叛我。等我回来。”



【黑子哲也】



    你惧怕刀枪无眼,会伤害他。



    再有半个时辰他就要出征了,你为他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和他约定好他一定要安然无恙地回来。


    “这段时间请小姐好好照顾自己。在下每隔七日必来信报安。”他顿了顿,随即轻轻摸了摸你的头顶,“等我回来啊。”


【青峰大辉】



    就算是出征这样的大事,你也没在他的脸上看到一丝一毫的紧张,你倒是紧张得坐立不安。



    你只恨自己没点桃井那样的本事,不能和他一起征战沙场,只能站在他面前,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不停地告诉他出征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青峰有些受不了捂住耳朵,等到你像在撒娇一般地生气地拍他的胸膛,他才放下捂住耳朵的手,朝你露出一个胸有成竹的笑容。



    “能赢过我的人只有我自己。你等着我回来娶你过门!”



【黄濑凉太】



    你本来是紧张的,但是这个将军一直抱着你不肯撒手,还一脸哭丧地说着舍不得离开你这样的话,你就完全不紧张了。


    反而有点烦。



    “将军先放手可好?以后……以后还有时间的……”



    “真的?小XX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吗?凯旋之日我一定马上向岳父大人提亲!”

评论(7)
热度(3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