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强吻他怎么样呢

※赤司/青峰/黄濑/火神/冰室,或许还有第二弹
※日常ooc,冰室不知道会崩成啥样
※论重温原著的重要性…
※真的没梗了要,我要不要开点文呢……
※最近迷之痛苦,侧躺疼,深呼吸疼,跑步疼,跳一下也疼,我大概是要废了吧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你一直有个愿望——强吻他。好多次,你一脸严肃地站在他面前拦住他,想要他低下头来让你亲吻,但是都被他拒绝了。


    他当然不允许你有这样的举动了。


    你很生气,锲而不舍地寻找机会强吻他,最后终于让你等到了。


    他似乎是累了,摊开的书倒着压在腹部,而他整个人歪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呼吸均匀而平稳。


    你小心翼翼地接近他,轻轻地叫了叫他的名字又推了推他,确认他已经睡着之后得意地笑了起来,迫不及待又紧张地将手压在他的身侧,轻轻吻上他,感受他双唇的柔软,有一种计谋得逞的快感。


    你沉浸在他的柔软里,直到一双手锁住你的腰身你才猛然惊醒,低头一看,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来,异色的双眸里冷意与笑意密密交织,高深莫测。


    “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赤司笑了笑,重重地吻上你。




【青峰大辉】


    此刻的青峰一脸懵。


    他也不知道你怎么会突然袭击他,在他开门的那一瞬间迅速地拉他的衣领迫使他弯下身子,然后强硬地吻上他。


    过了几秒,青峰终于反应过来,趁着吻的空隙将你拉进房间关上门,把你压在门上热烈地回吻你,暴风乱雨似的,像是要彻底征服你。


    一吻毕,他搂着双腿发软的你不让你摔倒,双唇极尽暧昧地在你的脖颈游走。


    “你今天真主动啊。”




【黄濑凉太】


    摩天轮之上你叫了他的名字,在他转头的那一刻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堵住了他聒噪不休的嘴。


    黄濑呆了一瞬,脸颊一点点热了起来。


    他将你抱紧,舒服地眯起眼睛任你亲吻,意识到你想要离开后立马反客为主,从啃咬你的双唇开始入侵你的领域,然后在你的唇齿间攻城略地,直到你溃不成军。


    “居然被小XX亲了,真意外……但是我好开心啊,所以可以再来一次吗?”



【火神大我】



    他穿着围裙站在正用小火慢炖的汤前,用勺子舀起一勺尝了尝味道,俨然一股大厨风范,看得你心跳加速。



    稍加思索,你便走到他身边叫他的名字,等到他转头来看你的时候,你就拉他的衣袖让他侧了身子,然后踮脚亲他。



    因为身高的原因,你最终只亲到他的下巴,气得你鼓起了脸。



    火神在大脑当机了十秒后脸迅速地红了起来,放下手中的勺子立马将你推出了厨房,“咚”地一声关上了厨房的门并落锁。



    门外的你气得大叫“笨蛋火神”,门内的他胸膛起伏,脸颊热度不减。



    “笨……笨蛋……这个家伙!”





【冰室辰也】



    地铁上,他将你环在角落里,替你阻挡拥挤的人群。



    黑色柔顺的头发,白皙的皮肤,迷人的泪痣,你盯着他看了许久,脑内被“他真好看”疯狂刷屏。



    情难自禁,你就这么闭眼吻了他。



    冰室有些诧异,但没有推开你,只将自己的右手环在你的腰间。



    你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羞赧地将脸埋在手心,一句话也不肯说。



    “这里人太多了,回家再继续吧?”

评论(39)
热度(2914)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