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Ray x MC】我就是想写个亲亲

※第二人称代入,突然花痴的产物

※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可能会崩

※希望顺利出现在tag里吧

目录





    Ray的意识有那么一瞬飘散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人在极度紧张和极度欢愉的状况下容易走神,Ray觉得自己此刻有些头重脚轻,好像随时都可能栽倒。但是此时你靠在他怀里,双手揽着他的脖子,所以他极力维持着自身的稳定。



    Ray将自己颤抖着的双手小心地伸到你的背后,想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欲望就这么拥抱她,但同时又想要推开她逃走。他将手搭在你的腰上,紧张到不自觉用了力,你却误以为他想要逃跑,不满地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更拥紧了他。



    他吓地颤了颤睫毛。



    无法聚焦而模糊的视野里,你微微睁开眼正好捕捉到了他睫毛的颤动,不禁从喉间发出一声愉悦的轻笑,又闭上了双眼,像是品尝什么不可多得的美味果实一般浅浅地吻着他,吻过他唇的每一个角落,不满他的分心又用牙齿轻轻咬一咬他的下唇。



   “唔......”Ray低吟了一声,感觉自己脸颊的温度又有升高的趋势。此刻你和他的距离已经近到彼此呼吸都纠缠在一起,他能从你身上闻到和他同款沐浴露的香味,能感受到你的发丝拂过他的脸颊带起的酥麻。



    他忽然想起了和你第一次在花园里的亲吻,同样让他猝不及防,同样令他心动。即使有过一次接吻的经验,像这样被你亲吻,Ray仍旧感觉有些不真实,好像下一秒他就会从梦中醒来,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么想着,他惶惶不安起来,害怕地用手环住你的腰,担心你会像蝴蝶一样从他怀里飞走。



    你感受到了他的不安,浅啄了一下他的唇,接着一下又一下地从他的唇角吻上眼角,用细细密密的吻让他安心。



   “M......MC......”Ray闭上了一只眼睛,小心翼翼地睁着左眼看着你,声音越说越小。



   “别害怕,我不会离开你的。”你笑着吻了吻他的鼻尖。



   “嗯,我相信你。”他有些安心地放松了身体,浅浅地笑了笑。



   “Ray会喜欢这样吗?”你吻在了他的脸颊。



    “M......MC喜欢的话,我就喜欢。”



     你靠在他的怀里,不自觉弯了唇角。



    “Ray说过我想什么亲吻你都可以,这句话还算数吗?”



    “当......当然。”

评论(9)
热度(58)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