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夜袭那点小事儿

*赤/火/青/黑

*极短

*按捺住了自己写刀的心决定写个糖

*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他最近累,当你摸黑小心翼翼地爬进他的被窝时,他已经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不过就算如此,他也准确地分辨出来人是你。


    赤司往床里边挪了挪给你腾出了位置,在你进被窝后挣扎着睁开了眼睛替你将被子盖好,轻轻拍了拍你的手示意你不用道歉。


    “想和我一起睡和我说就好了。”



【火神大我】


    你和你的男友虽然同居,但是却从没有一起睡过。每次你提出一起睡,火神总是涨红着脸大声跟你说不可以。


    于是今晚,你决定趁他睡着,夜袭。


    到了晚上,你悄悄地钻进了他的被窝,心满意足地从后背抱着他,露出了奸计得逞的笑容,很快便安心地睡了过去。


    而背对着你的火神在被你没动作了之后就睁开了眼睛,羞红了脸。于是一夜无眠。



【青峰大辉】


    你摸黑进他的房间时他已经睡熟了,整个人大字型躺在床上。你掀开了被子,费力地把他占位置的脚踢到一边去,找了个位置躺下,抓着他的手臂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青峰睡眼惺忪,想抬手揉揉眼睛,结果手动不了,茫然地往左边一看,你居然睡在他旁边。于是他像见了鬼似的大叫了一声,气得你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


    “你干嘛打我???”青峰咬牙切齿道,语气中带着一丝委屈。


    “睡觉,吵死了你。”



【黑子哲也】


    你去夜袭的时候黑子还没睡,他见到你来很是惊讶。你尴尬地站在门口,红着脸说明了你的来意。


    沉默了几秒,黑子合上了日记本,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也不是不可以......”他侧头,耳尖红了起来。


    你欢呼着扑向他。


    等你进了被窝后,黑子替你掖了掖被角,然后关上了灯。他像哄小孩子睡一般轻轻唱着歌哄你睡,在你睡着了之后在你额头落下一个吻,道了声晚安。

评论(14)
热度(109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