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ao3用户名:shinri

【奇迹X你】假如你是公主殿下①

※这可能是我头一次写这么短
※要谈想要开的坑的话,还有全息游戏或者魔法世界观之类的,还在思考中
※低产如我,ooc如我

目录


【赤司征十郎】

    十六岁时,你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位骑士——赤司征十郎。他的年龄不过十八,刚刚成为骑士不久,便被国王陛下指派为你的专属骑士。


    他赤发服帖,异色的眼瞳分外妖艳,危险又迷人。


    你觉得,很多时候他并不像个骑士。


    舞会上,他总是笑着牵你的手,用不容你拒绝的态度将手扶在你的腰间,带着你在香味弥漫的大厅起舞。


    你觉得,或许他很享受这种僭越。


【黄濑凉太】


    刚见面的时候,他对你展现出完美的微笑,礼数把握得刚刚好。


    和你在一起时间长久了,他发现你这个公主殿下和他想象中并不一样,于是就卸下了初见时的伪装,对你越发亲昵起来。


    有一天在花园里,他在你面前单膝跪下,一手拉起你的手,近乎虔诚地亲吻你的手背,那样子英俊得让你脸红心跳。


    “公主殿下,黄濑凉太在此正式向您起誓,我会守护您,直到献出我的生命。”


    “正式的誓言噢!”他朝你眨了眨眼。


【青峰大辉】


    要说不羁,非你的骑士青峰大辉莫属。


    他白色衬衫的最上两颗扣子总是解开,佩剑几乎从不在规定的位置,长至小腿的披风你也从未见他穿过。


    “披风?那种麻烦的东西谁要穿啊。”你想起他说这句话的模样,慵懒,随意,好像随时要睡过去。


    作为一个贪玩的公主,你总喜欢溜出皇宫逛街,于是堂堂骑士大人,就变成了一个可怜的拎包的。


    “喂!买完了没啊?”青峰看着欣赏着裙子跃跃欲试的你,抬了抬手里的盒子。


    “青峰君,公爵大人没有教你该如何对待公主吗?”


    “哈?那你得有个公主的样子啊?”


    今天你的骑士大人也依然认为你毫无公主的自觉。

评论(12)
热度(5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