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假如你是公主殿下②

※黑子,绿间,紫原
※能压住字数我就能在睡前写完……
※依旧ooc

目录



【黑子哲也】



    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一个笨蛋公主,总是走着走着就莫名其妙被绊到,然后身体就不受控制地往前倾。


    值得庆幸的是,你身边有位防摔之神——黑子哲也。


    这日的你和往常一样在小花园里走着,突然踩到了自己的裙摆,失去了平衡。或许是这种情况发生了太多次,你第一反应竟然是自我吐槽“又来了”而不是惊呼。


    在你倾斜的一瞬,他看似瘦弱的手从斜后方伸来帮你稳住了身形。


    “公主殿下,请您小心一些。”黑子哲也见你身形已经平稳,收回了自己的手,略显担忧地看着你,“您没事吧?”



    你向他道谢,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很好。



    黑子眉眼顿时柔和了不少。



    长靴蹬地发出沉闷的声响,他走下去站在第三级台阶上,侧身仰望你,对你伸出手。



    “请让我牵着您下去吧,这样您就不会摔倒了。”



    你看着带着浅浅笑容的他,无法拒绝。




【紫原敦】



    这位骑士大人与众不同。他身高两米,却幼稚得像孩子,身为骑士团团长,却对骑士所看重的荣誉提不起兴趣,简直就是一个慵懒的巨婴。



    你的骑士极爱零食。很多时候你都会把自己的糕点拿过来给他吃,他也来之不拒,于是你们形成了一种奇妙的饲主与“宠物”的关系。


    除了吃,紫原还喜欢像抱小孩子一样将你抱在自己臂弯,将自己的脑袋搁在你的肩膀上,轻嗅你身上淡淡的香味,闹得你耳尖泛红。


    “公主殿下好香啊,好想吃掉。”



【绿间真太郎】

    “尽人事而待天命”是他的座右铭,他总是尽他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让他的生活有条不紊。起初你觉得他严肃,木讷,后来发现他也有他可爱的一面。



    你的骑士大人好像很害羞,总是口是心非。



    天冷的时候,他守在你身边,臂弯里总放着一件厚厚的披风,你问起,他就说这是今天的幸运物。



    “是吗,绿间君每一年这个时候幸运物都是一样的呢!”你抬头看着这个正在为你穿披风的男人,笑得眯起了眼。



    绿间手的动作僵了僵,随即又恢复过来继续为你系带子,你能看到他的耳尖,脸颊,都覆上了一层浅浅的粉色。



    “是占卜说……”



    “好好好我知道。”



    “绿间君是不是喜欢我呢?”



    “公主殿下别闹了。我只是对您有些好感罢了。”



     你笑弯了眼。

评论(6)
热度(4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