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有其兄必有其妹?

※奇迹/火神/冰室
※两天补完我的英雄学院,不得不说轰焦冻和常暗太可爱了hhh
※日常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该说不愧是赤司家的孩子吗,你和你的哥哥赤司征十郎一样,礼貌和学习都让人挑不出毛病,是那种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你们从不争吵,互相尊重但又不失亲密,堪称兄妹相处的典范。

    

    唯一的例外是在面对汤豆腐的时候,你们互不相让,手速之快令佣人都感到惊恐……




    当然最后结局都是一样的。



    “烫……”


    “烫!”




【黑子哲也】




    你们两个人都是蓝色头发蓝色眼睛,干净得令人怦然心动。




    你长发及腰,他便特意去学了扎辫子的方法,周末的时候就给你扎辫子,带你出去喝香草奶昔。




    你俩的日常就是一起坐在M记附近的公园里的长椅上,观察人类。



    他手上拿着大杯的香草奶昔,你拿着小杯的,面貌相似的你们连歪头频率都很一致。




    曾在街上意外碰见你俩的某诚凛队友:他们俩……是天使吗??




【黄濑凉太】



    和你的哥哥黄濑凉太不同,你非常不喜欢被人拍照,于是爱拍你照的黄濑凉太经常会挨你的打。




    “笨蛋哥哥,不许拍了!”你气呼呼地一掌拍过去,因为身高原因抬高了手也只能拍到他的胸口。




    “呜哇好痛!明明小XX这么可爱真是的……好啦好啦我删掉就是了……”他蹲下来讨好般地把自己的手机界面朝向你,当着你的面把你的照片点了删除,“我删掉了噢!别生哥哥的气啊?”




    “哼……暂时原谅你了。”



    他顿时笑开了眼,抱住你蹭了蹭,不停地说着“小XX真可爱”。



    你当然不知道,他拍的你的照片他都有备份。




【青峰大辉】

    


    “哥哥,你是怎样把球投进篮筐里的啊?”投篮无数次失败的你挫败地抱着球,仰头看着打着哈欠的他。




    “就这样啊。”青峰随手抓起一个球,随手一扔,你就看着那个打败你无数次的球就这么乖巧地进了篮筐。



    “……”



    于是还在疑惑场景熟悉的青峰一脸懵地看着你丢下球就这么气呼呼地走了。



    “哈?”




【紫原敦】



    你勤劳,他慵懒,这点在你们两个人长大之后也依然没有变化,彼时他已经大一,而你仍是国中二年级。



    他的暑假比你长一些,于是就出现了你去上学的日子里他悠闲地窝在沙发上吃零食的现象,让你回来带零食给他也是常有的事。




    零食吃得多了,碎屑也就多了,然后就有了看电视呢他眼前不停忙碌的你的身影。




    他什么也没说,但是第二天早上你起床时会发现已经做好的早餐。




    “什么嘛,内心纤细的巨婴啊……”你不禁笑了笑。




【绿间真太郎】



    他觉得他很崩溃,有你这样一个调皮的妹妹。




    你不受掌控,素来沉稳的绿间崩了无数次形象也没能让你变得乖巧哪怕是一点。




    “算了,长大了也许就会好一些。”



    个鬼啊!


    在你又一次摔坏他的幸运物时,绿间真太郎,气愤地认识到几年前的自己的脸被狠狠地抽了。



【火神大我】


    抛去总嫌弃他笨这一点,火神还是非常喜欢你的。


    你乖巧又懂事,和他一起住在美国时就十分懂得照顾自己,有时候还负责照顾你的哥哥火神大我这个篮球笨蛋。



    你也有腹黑的时候,比如说抱只狗追着他跑,看着他落荒而逃的样子笑个不停。





    “哥哥你知不知道美国的首都是哪个啊?”


    “我知道!华盛顿!”


    闻言你惊讶地看向他:“咦,哥哥居然知道啊我还以为你会说纽约呢。”


    “……”



【冰室辰也】


    你们两个人都有泪痣,长的位置也一样。你把这一点当做自己和他有深深联系的证明。


    冰室一张脸无可挑剔,厨艺也了得,在你眼里简直就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英雄。


    你们和火神住得近,于是你常有机会尝到这两位大厨的手艺。



    “XX今天想吃什么?Alex今天也会来,我和大我一会儿出去采购,你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冰室蹲下来看着你,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凑过去亲亲他的脸颊,很是兴奋。



    “其实没有啦!但是哥哥做什么都好吃啊!”



    他笑着捏了捏你的鼻尖。

评论(17)
热度(90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