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醉酒的他是什么反应呢

※依旧烂大街的梗
※说不更的又来了…真的最后一更了!下一次更新可能在11月4号到7号间,忙,没办法了
※如果我打脸了…那就打吧
※ooc我的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你没想到他这么有自制力的人也会喝醉,而且喝醉了的他好像比平时黏人多了。


    “别走,留下来陪我。”他紧紧扣住你的手腕,赤色的眼眸中水波荡漾。



【黑子哲也】


    他的脸颊红红的,眼神有些迷离,说话声音都带着些许软糯。


    “XX?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黄濑凉太】



    他坐在沙发上,双手包裹住你的左手,笑容灿烂。


    “小XX真的好可爱啊好想亲一亲!小XX喜欢我吗?再多喜欢我一点吧?”



【青峰大辉】



    他将你按在墙上,却意外地只是浅浅地吻你。


    “这里,以后会有我的孩子吧?”他轻轻摸了摸你的肚子。



【紫原敦】



    他的双手从你背后探来紧紧地锁住你。


    “XX好像小兔子噢,我是大灰狼。”



【绿间真太郎】



    他看上去不失平日的沉稳,但事实上面对你他早已心乱如麻。


    “今天巨蟹座运势第一,我想把好运给你一些。”说着吻上你的额头,一路向下吻到鼻尖。


    “碍事。”他皱起了眉,摘下眼镜,索取你双唇的柔软。

评论(33)
热度(142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