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那个赤司先生/赤司12.20生贺

※不甜你打我??
※赤司君生日快乐!
※本篇结尾那个时间差是国际规定的啦,按地球自转的方向自西向东穿过东经180°,往东日期要减一天_(:з)∠)_不理解也没关系,毕竟情况比较复杂,而且我可能也是错的233
※ @D 艾特太太!
※日常ooc

目录


1.

    四月。

    
    “这位小同学,别紧张嘛,你看你都脸红了。”法语选修课上,讲台上的老教授看脸涨得通红的你,不禁笑了出来。


    
    话音刚落,你就听到齐刷刷的衣料摩擦声,感觉整个教室的视线都落在了你身上。


    
    坐在第二排的赤司也好奇地转过头,恰好与你的视线对上,于是你清楚地看到他笑了笑,看到他赤色的双眼微眯。


    
    你听到了小鹿乱撞的声音。

   
2 .

    
    后来,你知道他是金融系的高材生,而他也知道了你是美术系的才女。


    
    一切探索的源头,都是课堂上那次偶然的视线交汇。



   
3.


       七月。



    联谊会上,面对众男生嫉妒的视线,赤司婉拒了女生的搭话,默默地走向角落处背对着众人的沙发,坐下。



    “你好,我是赤司征十郎。”他坐在离你不远不近的位置,看着你有些手忙脚乱地收起素描本,将笑意藏在眼底。


    
    “你……你好……”你不安地绞着手指,将手压在合上的素描本上,僵硬地告诉他你的名字。




    那天你们聊了许多,还交换了联系方式,一直到联谊结束你都还晕晕乎乎的,感觉心跳跳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




4.



    赤司本是不参加联谊的,但是听说对象是美术系的女生,他就想去碰碰运气,看看是不是能碰得到你。



    然后他成功了,而且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你迷迷糊糊的样子可爱地让他的心尖都在颤抖。



5.



    十二月。



    12月20日他生日那天,你送他一双手套,又附上认识他那天你藏起来的画的他的素描,将它们包装在一个精致的盒子里,亲手送给了他。



    “给我的?谢谢。”他有些惊讶地接过盒子,视线在你的手上停留了几秒。



    他觉得此刻的自己像是得到了糖果的小孩子。




6.



    一月。




    你生日那天收到了他送来的赤色围巾和一张印刷出来的你的照片。



    你将照片翻过来一看,背面的空白处写着让你无法忘怀的话语。



    「我想我知道彼此的心意了。来见我吧。」



7.


    三月。



    空旷的电影院里微光浮动,光亮熄灭后是一阵短暂的沉默。



    黑暗中的你脸颊发热,不光是因为打足了的暖气,更是因为他按在你后脑勺的手以及覆在你唇上的柔软。



    后三排除你们外再无其他人,轻微的喘息声呜咽声也藏匿在台词里,给了你们足够的空间去感受彼此。



    在一起两个月,这是你们第一次接吻。



8.



    那是他的初吻,亦是你的初吻。



    「抱歉,刚才是我情难自制。」



    送你回家后,你收到了来自他的这样内容的短信。




9.



    十月。



    机场里他站着,目送你登机,直到看不见你的身影,才转身离去。



10.



    十二月。



    跨越大洋的电话连通彼岸的他和你。



    他将听筒贴在耳边,等你开口说话。



    “您好赤司先生,您有一份来自十二月十九日的XX小姐的祝福,请问您要听吗?”



    “你说。”



    “XX小姐祝二十号的赤司先生生日快乐,她很想你。”



    “谢谢。我也很想念她。”

评论(2)
热度(4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