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运动会的场景

※赤/青/黄/火
※不知道日本运动会啥样,我就按我知道的来了
※日常ooc
※本月真低产,是一个被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涯玉了

目录


【赤司征十郎】


    他扶着冲过终点线后差点摔倒在地的你,将你的着力点转移到自己身上。



    看着你猛咳嗽双腿发软的样子,他眯了眯眼,欲言又止。



    你咳嗽之余悄悄抬头看了他一眼,恰好与他像浮着薄冰的眼睛对上,内心不禁咯噔一下。



    完了,他生气了。你想。



    “腿部肌肉拉伤还去长跑?这样的事我什么时候允许了?”



【青峰大辉】



    去围观你的400米决赛时,他恰好吃完冰棍,木柄没处扔,又怕走开一会儿会错过你的比赛,于是就只好把扁平的木柄含在嘴里,活脱脱像个叼着烟的大爷。



    比赛开始了。发令枪一声响,起点线的8个人立马冲了出去,他的视线全程都在你身上,看着你遥遥领先。



    “不愧是我的女朋友,无人能敌!”此刻看台上的青峰叼着木柄,恨不得自己立马跑到终点去接住那个冲过终点线的你。




【黄濑凉太】



    “小XX好厉害啊!你真的没有练过体育吗?”看着脖子上挂着金牌的你,黄濑兴奋地抱起你转了几圈。



    “没有!是我天赋异禀!”



    “不愧是小XX!奖励你一个亲亲!”他迅速在你脸上落下一个吻。



【火神大我】



    3000米长跑对他来说小菜一碟,你完全不担心他拿不到第一。



    站在终点线外,你臂弯挂着他的外套,手里拿着一杯奶茶,时不时抬手喝几口。



    冲过终点的火神跑到你身边停了下来,笑着对你说“我来了”的同时自然地拿过你手里的奶茶喝了起来。



    “这被我喝过了。”你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微笑。



    空气凝滞了一秒,火神脸上爆开两朵红晕。



    “天……天气真热!”

评论(5)
热度(9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