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奇迹x你】遇到突发状况怎么办

※看标题就知道是奇迹嘛
※好久没有带全奇迹一起啦
※不知道日本有没有移动支付?
※日常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



    身为路痴的你不小心错过了公交站口,于是站在站台边的你看着人来人往,满目茫然。



    不过没关系,你还有你的男友。



    “赤司君我迷路了怎么办啊?我公交坐过站了!”还没等对面的人说话,你就已经委屈地开了口。



    “告诉我你在哪里,在原地别动,等我去接你。”



【紫原敦】



    “敦我迷路了怎么办啊……”你站在十字路口给他打电话。



    “XX在哪里发邮件告诉我吧?等我十分钟我去找你。”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你本来也只是打算和他诉苦然后自己想办法解决,但是听到他这么说你决定等待。



    你很好奇同样身为路痴的他是否真的会在十分钟内找到你。



    十分钟后。



    他果然顺利到达了,只是身边站着冰室。



【黄濑凉太】



    “小XX你带钱了吗?我忘记带钱包了。”黄濑摸摸自己的口袋,小声对你说。



    “我也忘记带了……”你尴尬地朝他笑笑,“怎么办,不会被抓去警察局吧?”



    看了一眼路过的服务员,黄濑拿出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不要怕小XX我想到办法了!”



    “笠松前辈,江湖救急啊!!!”他压低了声音。



【青峰大辉】



    一向出门不带包的他今天竟然出门带了包让你很是惊讶,问他里面装了什么,他也只是摇摇头说没什么。



    见他神秘的样子,你发誓你一定要搞清楚这包里装了些什么东西。



    话是这么说的,但是你很快就因为和他约会太开心而忘了这件事情。



    下午两点,你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地望着自己断了鞋跟的高跟鞋,一脸沮丧。



    这时他从他的包里拿出了一双用塑料袋包着的你的平底鞋,将它放在了你的脚边。



    “喏,让你不要穿高跟鞋还不听。”



【绿间真太郎】



    作为医院新来的医生,你端着一叠资料向前走着,丝毫没有注意到前方有一道玻璃门。



    从岔道走出来的绿间看见你,叹了口气,快步走上前接过一半的资料,减轻了你的负担。



    你这才注意到前方有门,吓得你赶紧停了下来。



    “咦小真?谢谢你啊!我差点就撞上去了。”你朝他吐了吐舌头。



    “不客气,是教授托我照顾你。”



【黑子哲也】



    明天就要上台表演,可是与你一起演奏的那个人却因为受伤而住进了医院,这让你焦虑不已。



    “只是弹钢琴的话,请让我帮忙吧。”黑子站在会议室的门口,手扶在把手上,“对不起,听到了你们的谈话。”



    “哲也?”你看到他的一瞬眼睛亮了起来,但很快又沮丧了起来,“可是,只有一天不到了,来不及啊……”



    “不会的,请相信我。”他走进室内走到你身边,压低声音又说了一句,“以我和XX的默契,不会有问题的。”

评论(38)
热度(5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