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王侯将相的他们//新年快乐哟

※赤/青/黄/黑
※本来是有8个人的,但是我懒了,不想写了
※剩下的人就……如果可以下次再说吧orz
※王侯将相之类的设定√
※祝大家新年快乐!
※日常ooc

目录


【赤司征十郎】定远侯



    王城里不知多少人想攀这位因立下赫赫战功而封侯的侯爷的高枝,却总被高墙拒之门外。不管是侯王府的高墙,还是定远侯身边无形的高墙,都足以逼退谄媚之徒。



    常有人目睹赤司以便服易华服骑马向城东城郊去,因此外界便传赤司最爱的仍是甲胄加身,在战场上运筹帷幄的生活。



    但事实上,他最爱的是与身为官家小姐的你泛舟湖上,在粼粼碧波上听你吹笛。



    “见过未来的侯夫人。”他低头去亲吻自己手心躺着的你的一缕长发,又抬眸看你。



    你的心在那一刻就乱了。



【青峰大辉】禁卫军首领



    青峰每日都会在宫内巡逻,而你最喜欢跟着他到处跑。起初他见你来了只是头疼地加快步伐,后来也就无奈地放慢步伐等你跟上他。



    因为不知道你会从哪里冒出来,青峰在十分警惕上又不得不提了两分。



    这日,他如往常一般在宫城内巡逻,恰好走到一宫殿围栏旁,听到你近在咫尺的声音不禁叹了一口气,刚想转过身去同你说话,刚一转头却见台基上的你越过围栏就这么向他扑了过来。




    饶是青峰反应力惊人,立马调整了姿势接住你,也免不了被你撞退好几步。低头看在他怀里的你,虽然有些头晕眼花,却似阴谋得逞一般笑着。



    “你这家伙!”青峰气地咬牙切齿,“这么顽皮做什么!你要是摔着了我不得被削层皮?”



    “安心,我兄长这么疼我,没事的。不过,青峰大人要是想要我不顽皮,倒不如……”



    “倒不如什么?”



    你站定了,笑眯眯地看着他,一言不发。青峰无奈,只好弯下腰来听你说。



    你快速地在他嘴角落下一吻,趁机钻进他怀里,无视他身上铁器的冰冷。



    “倒不如娶我。”



【黄濑凉太】镇远将军



    暖黄色的烛光下,黄濑坐在你背后,一言不发地帮你处理肩膀上的伤口。



    你能感觉得到,他的手指在颤抖。



    “小XX……你还疼吗?是不是还很疼?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一阵沉默之后,他揽住你的腰,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脑袋靠在你的颈窝,轻轻地蹭了蹭你以示安慰。



    想起你替他挡那一箭时血液溅在他脸上的温热感,他不禁心头一紧,眼泪不由分说就模糊了眼睛。



    “没事的,修养一阵子就好了。黄濑君不要太自责了,不是你的错。”你抬起未受伤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温顺地靠在他怀里,希望能让他安心。



    良久沉默。




    昏黄烛光下的黄濑突然想起你们之间的距离近到发丝都互相纠缠,后知后觉地红了脸。再三犹豫之下,他最终还是红着脸在你后颈落下一吻。



    “明天。”他带着鼻音的声音直抵你的耳膜,“我会让这几座城池都纳入帝国的版图。”



【黑子哲也】长云阁阁主



    很少人知道,表面上是皇家直属情报处长官的黑子,实际上主管的是暗杀之类的隐秘行动。知道这点的人不多,你恰是其中一个。



    最近,黑子接受了一道命令,要求他带人去保护御史大夫千金——也就是你。当天日暮,他就已经整理好队伍出发,悄然间就将你所居住的高阁围了起来。



    当他推开窗户闪身进了你的房间并关上窗户时,你正写着他的名字,见他到来,慌慌张张抽了另外一张纸盖在上头。



    “黑子君?!”你显然很是惊讶,又在他要你噤声的手势中慌忙捂住了嘴巴,转而走近他几步,转轻话音,“你怎么会来?”



    “受皇帝陛下的旨意,来保护XX。”见你靠近,他对你绽开了一个笑颜。



    虽不明就里,你还是对他点了点头:“有黑子君在就一定没事的。”



    “被XX信任,是我的荣幸。”



    一段沉默之后,黑子隐藏在房梁上,听你说起了宫外的趣事。



    “三天后是花灯会了。”黑子倏然开口道,心跳逐渐加速。



    “是啊,怎么了?黑子君也很期待吗?”



    “是的。我想和XX一起逛灯会……如果我这么说,XX会同意吗?”




    

评论(8)
热度(3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