涯玉

咕咕,写文是什么我不会啊

【黑篮】他们害羞的表现

※赤/黄/紫/绿
※我我我我没有仇视小绿间_(:з)∠)_
※日常ooc
※艾特 @D 

目录

 

【赤司征十郎】



 

    耳尖是隐隐的红色,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



 

    视线有些不自然地从你的脸上移开,两秒过后又自然地与你对视。



 

    然后接过你的话题,不知不觉间带歪话题。



 

【黄濑凉太】



 

    他的害羞方式有两种。



 

    一种,表现为愣住三秒之后突然抱住你蹭蹭蹭,为了不让你看见他涨红了的脸。



 

    另外一种,类似于他向你表白那天的行为。



 

    那天中午他送你回家,在门口拉着你盯着你看了好几秒,又在你疑惑的目光下缩回手捂住自己的脸。



 

    “1,2,3……小XX我好喜欢你啊!要不……要不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我保证会对你很好的!”见你没回应,黄濑透过指缝悄悄看了你一眼,“呜哇好害羞……”



 

【紫原敦】



 

    起初他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看了看你,然后拆开了一盒美味棒。



 

    十分钟过后你再看到他,他正一脸生无可恋地躺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天花板,茶几上放着还未吃完的美味棒。



 

    “敦?你怎么了?”



 

    “我吃累了!”像是闹脾气一般的,他将后脑勺对着你。



 

【绿间真太郎】



 

    推眼镜,脸红着让你赶快闭嘴,明明羞得不行却强装镇定。

评论(13)
热度(10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涯玉 | Powered by LOFTER